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咳。。

一直都知道她们不喜欢我。。。
去哪里都没有约我。。。
我总觉得我只是同学罢了。。。一起上课的同班同学罢了~
咳~~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觉得了~
那天问她:陪我去shopping,她只说&bf一起,哪里知道,遇见她们了。。。
感觉自己被骗。。被讨厌。。被冷落。。
总觉得,他们去哪里都不想要有我。。。
我知道,我丑,我肥,我只会用钱压人,又不会读书。。。
跟我一起出门很丢脸。。。
所以,我要习惯,尽量不约你们了。。以免你们难做人。。
咳~~~~~~~~~~~~~~~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浩浩

昨晚你说:以后别叫我宝贝了。叫我浩浩就好了,
浩浩是我出生到现在的名字,叫我浩浩我反而觉得更亲切。
我哭了,因为以为你要离开了。。。
你说:我没说要离开,只是说出我的心里话。‘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
总觉得,你还有别人。。。
一直在担心着下一秒会不会失去你~
现在的我不能失去你。。。
本来该玩玩的我,懂了真心了。。。
要我立刻放开你,失去你,我真的做不到。。。
我为你哭了好多好多次,除了他以外,我不曾这样哭过
我不要你走,不要你离开我~
你明年要去hidmat negara,我不知道那些时间我要怎么过,
已经习惯每天有你陪我,
你说要我慢慢习惯,等你回来。。
可是,我不知道我们还能到那时候吗。。
我一直告诉自己要相信你,
可是,你真的让我很怀疑。。
有时候你会发错信息,
你跟我说只是朋友,
可是,我的心还是会痛,会吃醋
你让我不知所措了。。。。。。。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凸凸凸

王八蛋,竟然有人说我们女生是玩具?!
真是他妈的不爽。。。
玩具?!什么叫玩具?
想玩的时候就玩,不想玩的时候就丢在一旁?
你把女人当成什么了?我们女人不是你的玩具!!
玩具?!这样说的话,你妈妈,你奶奶,你妹妹,姐姐,老婆,都是玩具
因为她们也是女的!!!!
气死我了,竟然被说成是玩具。。。。!
你有什么资格吧女生当玩具?一点本钱都没有,还敢这么说话
活腻了你
王八蛋,肯定是被女人甩了才会那么说的,
也对,像你这样的人,被甩活该!
凸!有凸了不起啊?!
有凸的是人,没凸的就是玩具的意思吧?!
玩具,几岁的人了还玩玩具。
真是丢死人了。
怎么?说我们女生是玩具很厉害吗?英雄吗?
很抱歉,我一点都不怎么觉得。
真是气死人了
这种人干嘛活着浪费我们的氧气啊?
莫名其妙!!!!!!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咳~你让我好烦

2010年4月,你闯进了我的人生。。
一开始,我们只是普通聊天。。
慢慢的,我们开始说秘密。。。
然后我们交换了msn,你一有空就会和我webcam。。
6月多的时候,你说你要回去了。。去了韩国再去中国。。
你回去了好久,一点消息也没有。。。
我还以为我们结束了,你不会回来了。。。
哪里知道,7月多的时候你回来了。。。
我说:你的假期还真长,别人都已经开学两个星期了你才回来~
你笑笑说:呵呵,会吗?我觉得还好~
我说:回去好玩吗?
你说:还好,妈妈又说我瘦了,所以我在中国的时候到处吃小吃,现在肥了一点~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开始互相关心~
你天天提醒我要喝多多水,记得按时吃饭,一个女孩子不要常常夜出之类的话。。。
我也开始依赖了你~
10月的你开始忙了,你说你很抱歉,不能常常陪我了~
你也说你会补偿我。。。。。。
可是现在,我觉得我们变得好陌生。。。
我们不常webcam也不常聊天了~
你回复了那些comment后就下线了~
你也不说你在忙什么。。。
我开始有一种冲动,要把你删了吗?删了我就会看不到你,我也就不想你了。。
可是我知道我会后悔的~我会更加想你。。
我会继续读书,有一点是因为你。。
就算不读大学,也应该把高中念完。。。
我今年差点留级了,要补考。。。。
本来要去大姐那里的,可是我取消了。。。
我决定留下来考试,为了我的未来,也为了你的希望。。。
今天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伤心哦~~

她,我的好姐妹,好朋友之一。。。。
决定转校了~!
看了她的部落格才知道的。。。
先是惊讶,过后就不停的哭。。
一起读书四年,补偿也不短的四年。。
好舍不得她,我不会忘记她的,一定不会~
我好想她噢~连个欢送会都没有,今年她生日也没能帮她庆祝。。
好怕她不会回来,怕她在那里被人欺负。。
但是,为了她的未来,我必须面对~
她不能回来,我可以去找她~
被人家欺负了,我可以让她发泄~
但是~消息来得太太太突然了~~我接受不来~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虚伪

我就是那么的虚伪,怎样?
一个人,如果知道好朋友在你背后说了什么,却不翻脸,
这就是虚伪?一旦翻脸了,她就说你虚伪。
身边的女生同学,我不敢成为她们真的朋友。。
因为我知道,我丑!!!!我不配和你们一起出!!!
班游,一日游,去唱歌,去玩,都没有我。。。
在fb写出自己的心声也被问,是不是她。。。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这样吗?
因为我想到了你是怎样对我的,
心情不好就对我发脾气,
其他朋友一来就把我一个人丢在班上,
和他吵架的时候,我说是你的错,你就在背后讲我。
tibet告诉我这样不是朋友,说真的,我也这样觉得。。。
朋友,不是爱理就理,不想理就丢在一旁。。
朋友,不是你发脾气的对象。。
朋友,更不是你说坏话的人!
所以,我决定不再虚伪。。
没有朋友,就没有朋友。。。
反正,我也习惯了。。。。。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今天

今天真的是。。。。。。。。haizzzzzz。。。
秃头男因为心情不好而对我们发脾气!!!
要我们控制自己的情绪的人是他。。可是自己却没做到。。。。
不会觉得丢脸魅。。。。
你不是很会讲的哦??做么问你你哪里不爽的时候又diam diam??
that time nobody want you to keep your mouth shut。。。。。
要你讲的时候又不讲,不要你讲的时候你就讲不会完。。。。
越看你的脸越显啊!!!
还有。。。你今晚最好不要去亚达街。。不然你就真的拜拜了。。。。
有时候还蛮好奇你女儿的。。。
你在家是不是跟她讲文言文的??不要这样啦。。。。你女儿以后还要出社会的。。。。。
你这样的教导会要让她不能和别人沟通的。。。。。
我不爽到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等我睡醒先。。。。。。。。。。。。。。。。。。。。。。。。。。。。。。。。。。。。。。。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关于我的部落格

最近有一位朋友跟我说:珊,做么你又写部落格骂人??
我听见了那句又。。。。。。没力。。
过后我去看自己的部落格。。。
哇~真的耶~~每篇都在骂人~~呵呵~~~不好意思啦~~
我有在想~如果我把所有的心事写在这里,不是会被别人捉到自己的弱点??
我是那种不想被别人知道我的弱点在哪里的性格。。。
所以时常把受伤的自己影藏起来,为的是不让别人知道我受伤了。。。
而且我会觉得,为什么一定要让别人知道你怎么了呢?
明明有些只不过是些小事,说出来别人也不知道该怎么帮你。。。。
有时候跟朋友吵架吵得很凶。。。
因为他又因为自己的心情不好而对我发脾气。。。。
我受不了了就跟她吵了起来。。。。
他在班上哭了,而我却打电话叫爸爸立刻来学校在我回家。。。
在车上我尽量把脑袋放空(这招我很厉害)
因为怕自己在爸爸面前哭,等下事情更严重。。
回到家,在房间哭了。。。
因为我觉得很委屈,为什么她们一直都在袒护她?
而告诉我“你没有错”的却是他们。。。。
跟他们太好就被误会说是不是喜欢上他们的其中一个。。。。。
跟他们太冷淡就说我是不是讨厌他们了。。。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好累。。。。。。
开部落格的时候我就说了。。。我的部落格大部分都用来骂人的。。。
还是那句话:你不爽真的可以不用看。。。。。。。。。。。。。
我说话的时候都有考虑过你们,但是你们呢?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你不爽什么哦?!

这位人类,说真的我已经忘记你是谁了。。。
问你,你又不讲,搞什么神秘哦?!
搞神秘很帅魅?
我连你是男是女都不知道。。。你又有什么资格来批评我的部落格呢??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一个很明主的人~~不像我们的“赏识大使”。。他是多么的“明主”啊。。
对于一个我不认识的人。。。你觉得你还有批评的地位吗?
你不觉得自己很奇怪哦?!突然信息来批评我的部落格。。。。
还是你有种骂人,没种说出自己的名字??
还有。。。我写部落格管你什么事哦??
我骂谁又管你什么事哦??
有种就当着我的面,用你的手指指着我来骂我咯~
不要再我的背后耍“帅”。。。谢谢。。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如果是认识我的就应该知道。。。。
对于批评我的人。。我是没有耐性的。。。。
批评我?除非我真的写错了。。。。
不然的话。。。不要来批评我的文章。。。
第1:你没这个资格
第2:我不认识你
第3:部落格是言语自由的地方,要我说多少次呢?
第4:我写什么不管你的事
第5:为什么不要告诉我你是谁呢?没脸??
第6:难道我骂错人了??
第7:骂人不需要看身份
第8:既然接受不了别人的批评,你可以不要看那些文章。。因为没人逼你
第9:我的文章只是骂爽,并没有你说的什么‘伤害他人’好吗。。。。。
第10:不需要你来骂我
以上10点是针对你给我的信息。。。
不要再烦我了!!!不然把你号码放上网!!!!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真的是没有脑

妈的,都好好的跟你说了不要再放我的照片了,你还放?!
你知道什么是很丑吗?!
要我的照片不会跟我拿啊?你有问过我吗?!
这一点礼貌的东西你都不知道!!
fuck you !!!!
学长又怎样?!怕你啊?!
最讨厌你这样的人了!!!你以为你要放谁的照片都可以的啊?!
你以为你是谁?!没有礼貌!!!
都不会为别人着想的哦!!
要放就放!!妈的!!
今天病了心情超不好的!!
好好跟你讲话已经算不错了!!!
还当我的话是没有的!!!
吴XX你已经严重让我不爽了!!!
不是我班的吴,也不是高三的吴!
高二的!!!
你最好给我适可而止!!!!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赏识教育(下)

昨晚的营火会~~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但是看到“某人”来~~~气氛冷了一半~~~
不知道是你太天真,幼稚,装傻还是我酸的不够明显?
明明是在讲你~~你还不知道~~~
如果是我们的管校长来主持我当然会高兴~~~
自然的就不会觉得无聊~~~哪里知道~~~
大家玩得很高兴的时候突然来的一位老人和他的助理~~~~~
我就开始不爽了~~~
身为一个“赏识大师”讲的话里面~~还不是有带刺~~~
看到我们今天写的comment~~也不看看镜子一下~~~你的脸及黑一下的咯~~~~
没办法~~~我就是这样针对你~~~~
你来四中讲座我很开心~~~可是也不用在短时间内拼命来吧~~~
你在这样多人面前酸我~~我并没有酸回你~~~
是因为给你脸~我也不想浪费时间和口水在你这种“赏识大使”的身上~~
我也不想让我们官校长难做人~~不要以为我怕你~~~
要是真的怕你~~我早就静静了~~~
哪里会在部落格批评你呢~~~
你有本事就把我现在写的东西复印出来然后开除我咯~~~
你都没有证据我讲的就是你~~~
而且部落格是一个言语自由的地方~~我爱讲什么就讲什么~~~
你复印我的文章我还要跟你收版权费嘞~~~~
吃饱这样得空不会去想你的赏识教育啊?
看到听到就累~
扶LP扶到这样~~~~很明显耶~~~~~
真实的~~~~~

赏识教育(上)

参加了学校的生活营~~大家举办的很好~~~但是我唯一不满的就是那个来浪费时间的老人~~~
赏识教育=四中生活营?
不写笔记=文盲?!
左耳进右耳出=不会学习?!
在生活营的时候穿拖鞋也有错?因为会带坏小朋友?
请问一下~~~你那一只眼睛看到有小孩子了?不要吓我嘞~~~还是四粒眼睛了还会看错?
人家在台下讲话=不懂学习?自己睡觉就可以?
说我们没水准?你自己就很有水准?有水准到批评人?
死记笔记也=文盲?
赏识教育还要用比赛?输的要惩罚?到底什么事赏识教育?
请问用分输来比较的就是赏识教育?
学生多问,讲师回答。这叫讲座吗?
应该是你问我答吧~麦克风也应该在我们手里才对~
人家有没有家教你也要管?请问你是他的谁吗?
原来~再不知道对方会讲什么答案的情况下,
你和他的答案一样~你没分,他有分~就因为是他先讲~~
这就是所谓的赏识教育?
批评学生有没有听台上的人讲话,这就是我们该做的赏识教育教育~
为什么你一定要针对那些穿拖鞋&在台下讲话的人?
他们在这样你就扣分?这叫赏识??
赏识教育当然值得学习咯~~~赏识教育啵~~~讲到几好听~~~~
很“明主”咯~~~以后听你的讲座会最好穿佯装&高跟鞋~~~
不理解的问题一定要回答~~为了要试探我们的团队精神~~
好“伟大”咯~~~~
会在那边批评人家的营规~~~自己来写啦~~~这样厉害~~~
你来做主席咯~~~看谁要参加~~~
sorry吼~~~赏识教育原本我很有兴趣的~~~
但是~~~~~~讲师可不可以有一个榜样呢~~~
讲师都这样~~~我们要怎样学习呢请问~~??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ultraman

你这个ultraman。。。你以为你是谁?!
校长哈?!学校又不是你的!!
人家穿外套你也要讲!!
还要没收外套?!
有没有脑的哦?!
还是你脱发太厉害,头脑被太阳直晒。。。。
被晒坏了?!不要笑掉人家的大牙啦!!!
真的是笑死人了。。。穿外套就要没收外套。。。
发神经啊?穿外套你也不爽。。。
天气冷你当然不觉得咯。。。
你穿长袖衣耶!!我们穿的只是薄薄的校服。。。
自私鬼。。。不会想到别人的。。。。
真想不通。。。为什么在学校里不能穿外套?!
像女生穿tube你不是要没收那个tube??
戴手表你也要没收?
什么都要没收。。。什么都要记过。。。。
变态。。看到自己的学生被停课很爽哈?!
什么读心理学的。。不要侮辱心理学啦!
真这样厉害不会去当心理医生啊?!
什么学生穿外套会不塞衣服。。。藏东西咯。。。
你有看到全校的人都这样魅?
不要针对人啦你!!还叫人家要考虑大众化。。。
自己都没有做到。。。你凭什么去教人?
你再这样下去的话。。。你就越长就越像骆驼了。。。
你家里没镜子哦?不觉得你长得很像骆驼吗?
尤其是你的下巴为什么会自然的往前伸的?
这样喜欢做骆驼的脸。。。去国家动物园啦!
还有一点贡献!!!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死青春痘男 !!!!

你这个死青春痘人,你凭什么讲人?!你以为你是谁?不要这样“好练”好吗。。
一点卫生观念都没有的肮脏人!用过的卫生纸随便丢,你以为班上是垃圾桶啊?
笨也不要笨到这样嘛,垃圾桶跟地板都不会分!
要吐痰就随地吐痰,你知道这样会生长很多细菌吗?
西马人不要看不起我们东马啦!!回去啦!!没有人逼你留在这里!
留在这里都没有用的!!有时间讲人不会花时间挤你的青春痘啊?
要讲人之前不会看自己啊?!自己很完美魅?!
会讲别人讲人很过分,自己讲人就不会觉得很过分啦!!!!
你很了解我们哈?!!你才来到我们班多久而已?!
死青春痘人!!!!!
每次讲人讲人讲人!!讲到你你就不爽!!怎样?!讲不过就要动手!
没有文化的你就是这样的咯!!没办法!老天就是不要给你好的口才!
要跟别人讲话请到美容院做个美容好吗。。你知道每次跟你讲话,都很怕你的那些青春痘爆掉咯。。。。
死青春痘人!!!最好回去西马啦!!!做鸭都没有人敢要的青春痘人!!!!!!!